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Human Target S02前两集观感

Human target回归,但我一直忙于三国杀,这两天才看了前两集。感觉不错,非常精彩!

如果美剧再写不出好的连续剧,那么把系列剧做好也很好。Human target本身是从科幻漫画改编,但是基本上去除了科幻元素,改成了动作戏。所以本剧在逻辑完整而又略有曲折的简单故事情节之上,加上漂亮的画面和精彩的打斗,这部剧成为了最适合休闲的轻松剧集。

我想到了另一部我放弃了的剧集-burn notice,其实定位也差不多,那个剧情更简单,简直就是一部真人版的漫画。

不过,从前两集的收视率来看,本剧有点危险,本季只预定了13集,而非完整的22集。所以在收视率主宰一切的商业竞争下,这部剧能走多远还是个未知数。就我个人来说,我还是蛮喜欢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