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三国杀终体验

这个星期每天晚上玩三国杀OL,几点感想:

1、现在的网页游戏居然还搞出客户端来,一个安装文件动不动100多M,哪怕是桌面网页版也有10几M,那我每天打开页面时下载的游戏有多大?好像也就是一闪而过嘛。

2、玩游戏特别是网络游戏,又不是输房子输地,至于逃跑吗?我最讨厌的就是那种上来拿了牌后就显示离开或逃跑的人,没品!

3、以我这样懒惰的个性玩不好复杂的游戏,在身份上我最喜欢当反贼,特别是坐主公旁边的反贼,直接下手开杀!不跳反的贼不是好贼,哈哈!最不喜欢做主公,真累呀~杀完这个杀那个,内奸和忠臣倒差不多,内奸的挑战性更强,精神好的时候赢下来很有成就感。

4、从武将上说我最不喜欢用司马懿,每次判定的时候好累,必须熟悉全部判定规则才行。最喜欢用张飞当反,杀杀杀杀...实在是杀不动了~

5、一点点小心得:8人局的三国杀就是要快速跳反,集中优势火力争取在一两轮结束战斗。我看过至少两次在前四人可以结束战斗的情况,可惜两次都没把握好,结果到了第二轮才杀掉主公。所以跳忠也很重要,我有一次当主公的悲惨遭遇就是:内装反,忠装内,结果完全没人管我,两轮结束战斗。

玩了这么多天,好多美剧都没来得及看。补课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