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三国杀再体验

昨天晚上又玩了几局,除了看资料之外,意外地发现了一个超强人物--吕蒙。

昨晚达成了4连胜,有一次4人局很险,我做内奸,选了一个谁忘记了。主公是孙权,杀到最后是主内单挑,我基本上已经放弃,因为那时孙权满血,我只有2血1手牌,每回合都被杀一下,然后摸桃来补(运气好!),不知孙权怎么想的,居然放出个闪电,在我苦苦支持了几轮后,杀了孙权1血,然后孙权闪电生效!哈哈!我险胜,主公被忠臣大骂。

另一局就是超强人物吕蒙了,我也是内奸,每回合克己,有人杀我就闪,有人拆或顺我就放无懈可击,保持满血,到最后又成主内单挑,主公还是孙权。我一直克已到手上有10几张牌,且全都不装备,一度拿到了2张连弩,最后拿了4个杀,杀掉了2桃2血的孙权。

失败的一局中也是用吕蒙,结果前面着急出手,结果成了砍杀目标,即使用克已也攒不上牌,中途被杀。以后拿吕蒙就不出牌得了,到最后应该可以横扫。在我看来,克已简直就是个BUG。

好玩好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