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Nimbuzz和Skype

周末发现Nimbuzz和Skype同时推出新版本,分别下载试用了一下。

Nimbuzz最大的更新是支持Twitter,在界面上也略有变化。聊天界面上原来按颜色区分自己与对方文本的设计不知怎么取消掉了,在聊天时如果想回头找记录时有点麻烦。而且好象不能保存聊天记录,关于这一点我有点不敢确认,上一版在退出后再登录进去能看到上一次的聊天记录么?如果上一版也不行,那么本版就是增加了这项功能,只是很不完善,在我的手机上只能看到最后一句记录。

Skype终于推出了For Symbian的版本,目前还只是测试版,我拿来与电脑上的帐户通话测试,还不错,很快,基本上没有延时。比较可惜的是我买的是国内卡,显示帐户余额为0,不能拨打电话。在Nimbuzz上显示的余额也为0,但可以打。其实这是我最关心的功能。看下一版能不能解决这个问题吧。

多说一句,今天早上测试的时候好象Twitter已经不能登录了,河蟹爬得很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