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跳跃性思维

BT站点一个一个地接着被河蟹,国外的Mininova,国内的BTchina,以后咋办咧?

一直对PTT有个观感从来没写出来过。PTT里的分类极为明细,大家也很遵守规则,版主与网友共同努力造就这种局面,令我佩服。如专门的电视节目板块里不许批评,同时又有专门的吐槽版让所有人发泄不满,难得。

我以前去的那个武术论坛,这两天有人报料是骗子网站,教学者自身水平很低,讲的东西也似是而非,误人子弟,且收费昂贵。这两天看了看相关讨论,虽然没有说的那样严重,但至少也有部分实情。我一则庆幸自己未蒙受经济损失,二则庆幸自己没有过多地沉溺于此,损伤身体(懒也有懒的好处)。另外印证了另一个结论:开放的思维是进步的基础。而这个论坛可说非常封闭。传统的东西还是骗子居多,这件事又让我向崇洋的方向迈进了一步。

八卦还是蛮爽的。

我也来八卦一下,以前我八过一个同事从来不说话。现在说说另一个同事,身体倍儿棒,我们都穿毛衣和外套了,他还穿个短袖。前一段时间气温10度以下时他才穿了长袖衬衣,牛人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