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FQ帖

有时候看电视会看出许多无奈。

以前我很喜欢一个国外的电视节目,就是故意设计一些恶作剧逗路人,比如请人帮忙按门铃,按了之后迅速跑掉让帮忙者面对屋里出来的人(其实也是安排好的自己人)发怒;又或者雇人搬东西,却找机会把东西从另一条路放回原位让人怎么搬也搬不完。我每次看都哈哈大笑,开心得不得了。可最后一次看了一个不知真假的视频后我就没再看过类似节目了,那个视频让人躲在垃圾箱里把别人扔进去的东西又扔出来,结果来了一个猛将,一开始被吓一跳,后来扔了两次之后直接掏枪对着垃圾箱连续射击。我真心希望那只是设计的节目效果。

CCAV6有个爱猜电影之类的破节目也模仿起这些东西来。我记得在车上看到一个是请人帮忙拿东西然后走掉,过很久才回来继续跟那女的说些什么,好象到最后那女的都吓哭了才揭示说是恶作剧。可能不是爱猜电影里的。我看了之后只想骂人,谢特!在我们这个扶人要给四万五,搭车要剁小指头的社会里,根本就缺乏这种恶作剧的基础与环境,走在大街上哪个人不是满怀戒备?有陌生人走近说话有哪个人不是下意识地退一步保持距离?何必同志何必呢?本想展示一下河蟹社会粉饰太平却一而再地展现出人与人之间的不信任。

好在那只是电视里的,还好还好。法克!

忽然发现自己咋又FQ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