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盟军敢死队1深入敌后通关

这两天把盟军敢死队1深入敌后的最后两关打过,顺利完成了这个游戏。记得在7月份左右我找到这个游戏,打了前18关,实在太累,暂停了,这两天找了攻略,顺利通关!

我很早以前玩过它的资料片,一共8关,据我的了解,是盟军游戏中评价较高的一部,兼顾了游戏性和挑战性。后来我找到深入敌后,一开始打很不适应,因为相对资料片来说,快捷键的设定不一样,而且少了几个道具。象我在资料片中很喜欢用的石头和香烟,在这里就没有,司机也没了棒子和枪。

除此之外,以我个人的感觉而言,深入敌后的游戏设置略有问题,有许多关的部分敌人可以不用理会,有点浪费,资料片中基本上没有不用去的地方(不过我看过高手通关的视频,也可以不理会很多地方),唯一可惜的就是资料片的关数太少,打得不过瘾。

我个人最喜欢的部分是在游戏中大家一起坐上坦克然后大开杀戒,最后一关就是如此,很爽,哈哈~

这个游戏不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