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用得最多的手机软件

现在的热点是iphone和android,Nokia和symbian的东西最多只是拿来被BS和嘲笑,没办法,技术竞争就是这样的残酷。

现在我的N81上除去原有的程序,装了25个软件。用得最多的几个软件是:

1、Gravity v1.30.6375:twitter客户端,可惜我周围的人没有一个用twitter的,交流功能完全用不上,所以就只当谣言中心用了。

2、google maps:其实凡是S60上能用的google产品我都装了,用得最多的还是Google Maps,我才知道原来有中国版和国际版之分,但中国版现在只出到v3.3,好像不支持纵横。现在我对maps的期待就是能早日支持Buzz,当然,我周围的人也没有一个用Buzz的,错了,我周围好像没有用Google产品的人,许多有趣的功能都无法体验。

3、ibook阅读星 v1.10:个人认为最好用的读书软件,自从熊猫读书坚持要添加联网之后我转用了这个,除非它也要联网或收费,否则我不用再费心去找其它的读书软件了。对了,我基本上只看TXT格式的书,所以它到底支持哪些格式我也不知道。

4、爱短信 v1.03公众版,比自带的界面漂亮点儿,而且我喜欢按收件人将短信分组,这样方便查找。

5、Projekt、Voxtrack,两个软件对我来说都是个记事本软件,前者打字,后者录音。iphone上好像有个可以多功能的记事软件,除了打字录音,还可以拍照片呢,这就是差距!

6、Skype、MSN和QQ,原来还有Nimbuzz和Fring,后来都删掉了,都用的不多,偶尔。

简而言之,我的手机除了打电话发短信之外,就是看书、twitter和地图三大功能。似乎也够用了,但是如果我要换的话,很想尝试一下iphone或Android手机,再用Nokia的可能性不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