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The Amazing Race S17开始

才回来,累坏了。睡觉前准备看一集The Amazing Race。这是我最喜欢的真人秀节目。

刚看了今年的11对选手介绍,很难得的,我每一对都喜欢,唯一可能不那么喜欢的是那两个购物台女主持。我以前看这个节目,极不喜欢里面有明显年龄偏大或身体偏弱的选手组合,如60岁以上的夫妻俩,或残疾人,并不是我不喜欢他(她)们,我对这样的参赛者往往抱以充分的敬意。只是觉得这样的比赛对他(她)们来说不公平。相信获胜的队伍也不会以战胜这样的队伍为荣吧。

这次很好,11对选手至少从表面上看具有可比性。实力弱点儿的可能是最近重逢的母女队。

才看了10分钟左右而已。接着看吧!G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