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话题1018

这两天twitter上很热闹,原来成都西安的一些大学组织了学生上街游行。大家毫不客气,以爱国的名义,打砸抢烧,一群败类和渣滓。

twitter的嘴力劳动者和职业革命家们也没闲着,纷纷就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强调、指出、“决定了”、“预示着”、“必将”,大谈“作用”和“意义”,高屋建瓴、口沫横飞。一群阿Q。

哦,对了,前几天有个什么小月月的爆火,连TBBT的字幕组都写了进去,这正是我最讨厌的翻译方式。我看了一下那个帖子,实在是读不下去,不是说我有多反三俗,纯粹是楼主的帖子写得不好玩。

昨天没事看了一下CCTV12的我建议,正是讲南京彭宇案的后果。请了上海大学的顾骏,此人经常出现在大声说。他笑嘻嘻地提了一个明显不现实的建议,内容是什么我就不说了。我猜想要么他是在说反话,要么就只是按剧本演出。我去找个专家咨询一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