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成功升级到3.1.2

终于在反复认真阅读升级越狱解锁教程之后,我在今天早上把老婆的手机从3.0升级到了3.1.2

教程来自于这里。下载所需文件到现在依然有效。最好也看一看这个系列的其它几篇文章。

升级很成功,没有任何问题。到越狱时试过两次均不成功,手机上并没有出现帅哥头像,也没有自动重启。我吓出一身冷汗。特别是第二次越狱后,手机屏幕一片空白,按什么都不管用,我硬关机之后也不知如何打开。最后全部拔线重连,手机才重启。于是重做一次升级再越狱成功。

这篇教程里可能没说到的地方在于:如果是win7下运行黑雨,应该在文件属性上选择兼容XP和以管理员身份运行两项;如果运行黑雨时提示缺少ASL.dll文件,则应该把黑雨放到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pple\Apple Application Support目录下运行。

另外说一下备份和恢复备份的事,恢复备份后全部的应用程序并不会自动恢复(不知是不是我在恢复备份时的设置问题。)我后来重新同步了一次才好。不过从ICY上安装的文件并没有办法恢复,只能全部放弃,再想办法重装。

最后说一下whatsapp,我试用了之后仍然无法在关闭程序后收到信息,也就是说推送仍有问题,还要再弄。

总而言之,升级之后越狱解锁都很简单,所以以前的担心有些没有必要。到目前为止,手机运行正常,而且可以安装许多新软件。很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