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被墙

上周四的东西拖到今天才写,并非犯了拖延症,而是因为我的两个SSH代理服务器都被墙了。

不知什么原因,我在公司里只能用Gapp代理,在家则只能用自建的SSH代理。所以有时在公司想上传点东西到google docs就办不到,非得带回家去弄。

现在好像比较流行VPN代理,我还不太懂。我的SSH代理是通过国外免费空间自建的,非常好用而且比较稳定,当然现在看来一点儿也不稳定,说墙就墙了。为保险起见我特地申请了2个,谁知一起被墙。

晚上上网查了查,现在提供免费空间的站越来越少,也极难申请。看来近期除了解决whatsapp的问题之外,现在又多了一个墙的问题。

假如有朝一日中国民主了,凡是提出取消户籍制度和功夫网的党都可以得到我的选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