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再次成功升级到3.1.2

前次升级完成之后,cydia始终无法正常使用,每次启动之后等待一会儿就自动退出。在网上查了相关说明也不明所以,唯一靠谱的解决方法是重刷。

于是重刷。

重刷了两次。

重刷的成绩是,现在对刷机过程非常熟悉:开始恢复之后,手机上一直显示的是USB线的图像,包括恢复完成手机重启后也是如此。不用担心,此时在电脑上运行黑雨,即可出现帅哥头像,手机再次重启。重启结束后即可在手机上运行黑雨越狱和解锁。期间itunes的所有提示均可忽略。

建议先完成越狱和解锁后再安装cydia,安装cydia需要WIFI环境。第一次进入cydia要等大概1、2分钟,进去后会自动退出,这是正常的,然后再进去,这时大概要等10分钟左右,cydia需要下载数据。此时不要退出cydia,如果退出就会发生第一段所说的现象。我的简单理解是cydia并还没安装完,应该是两次进入cydia后并提示下载完成,这样才算真正地安装成功。我遇到了几个错误提示,直接确定即可,也不影响使用。

总算是弄好了,借用一句术语叫我正在“不断地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哈哈!

这次我打好了几个补丁OpenSSH之类的,这样以后可以通过winscp连接iphone,然后安装了push doctor,因为升级的源动力是要使用whatsapp,我使用了最新的2.5.12版,结果还是不行。推送始终无法实现,不知道那些说弄好了的人是怎么做的。我发现每次打开whatsapp时它都要重新连接网络,我想应该是每次退出后这个程序就从网络上断开了,这样当然收不到通知。可应该怎么解决呢?我不知道。

现在,我正在“不断地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路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