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iphone软件整理之九

九、其它类
昨晚睡太晚,实在没精神再细写了。
1、Avplayer
视频播放软件,但手机屏幕太小,我几乎不在手机上看视频,只是测试过几个软件之后选择了这个备用。

2、土豆
这个客户端也不怎么样,只比优酷强一点,因为优酷第二次运行时会白屏且无解。

3、虾米音乐
有时在家听听歌,用WIFI的速度还行。

4、几个学吉他的软件
但我一个都没用过,无法评价。

5、美食天下
这个不错,可以根据菜谱名和食材搜索出做菜的方法,还可以下载到手机上备用。我经常用。

推荐美食天下和avplayer。

最后多说两句,用了这么多软件,我最怕的是软件更新,为什么iOS下的软件更新没有用更新包这一说的,所谓更新其实和重新安装没有区别,所以我现在最怕图吧导航更新,1.37G啊!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