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iphone软件整理之五

五、工具类和导航类
一共有5个软件,常用的有三、四个
1、light
这是一个手电筒软件,App Store上有许多叫light的手电筒软件,这个的名字前后有两个很奇怪的符号,我打不出来。软件很小,打开之后一个界面,开、关、闪烁以及设置都在这里,易用。

2、weatherPro
天气预报软件,界面很漂亮,我之前用的是个名字很长的软件,后来换了这个。怎么说呢,天气预报嘛,就只能是预报�。

3、1password
一个保存帐户和密码的软件,英文版,分类很细,细到许多分类在我看来都差不多。比如说文件共享的evernot,到底是应该分在server类还是internet provider类呢?反正我弄不明白。不过对于我样喜欢收集服务的人来说还是很有帮助的。

4、appzilla 2
一个号称120个工具的合集,有些东西还蛮有意思的,比方说烧烤记时器之类的,不过真的极少用。

5、图吧导航
限免时下载的,正版。平时出门都是朋友们开车,我用得很少,不过上次国庆节回来倒是发挥了一次作用。搜星很快,语音提示和道路修正也很快。用电也不算明显。两个不足是回上海有一个很重要的路口没有语音提示,好在我们预先知道路名。其次是过隧道以后信号丢失必须重新搜星,不知是这个软件的问题还是所有导航都这样。另外它的地图很详细,我有时候就把它当一个离线版地图来用,毕竟1.37G的容量,没有干货也说不过去吧。

我可能只会推荐那个手电筒软件,导航的只用过这一个,没有比较。如果要删除软件,可能首选appzilla,华而不实啊!

(未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