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iphone软件整理之三

三、游戏类
我装了28个游戏,常玩的大概五、六个吧。
1、愤怒的小鸟,三个版本都装了,但不常玩,有趣,也很难,RIO版好像简单一点儿。

2、水果忍者,两个版本都装了,也不常玩,偶尔玩一下香蕉模式。

3、植物大战僵尸,这是为数不多打通关的游戏之一,比我预想的要好玩许多。

4、tiny wings,一开始不太会,找到方法后会在心情不太好时玩一玩,会变开朗一点,真的。

5、suduko2,数独游戏,几乎天天玩,难度不高,最高记录也只得18连胜。

6、Spy mouse,最近天天玩的游戏,超级好玩!难度不高,画面和音乐都很好,游戏设计也很不错,无数条命,可以让我反复去玩。

7、割绳子,两个版本都装了,这个游戏简单的关卡极简单,难的关卡又极难,到现在我也没打通。

8、模拟人生:中世纪,刚开始玩,不太会。

9、杀手:一个用狙击枪的游戏,玩了费眼,我装了内购补丁之后什么枪都买了。

10、dark nebula,两个版本都是在限免时下载的,滚球游戏,我到现在还没通关。

11、AoD,这是另一个打通关的游戏,有点意思,网上能找到简易通关的方法,早知道我就不那么辛苦了。

12、极品飞车:变速,现在已经不怎么玩了,我对赛车游戏就是不在行。如果空间不够,我会选择删除这个游戏。

还有一些小游戏就不一一列举了。每个人喜欢的游戏类型不同,所以也不做推荐。

(未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