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恢复

我还是应该养成随手写点什么的习惯,哪怕只是生活的简单记录也好。

最近一个月都没有跑步。养成一个好习惯真难,而放弃一个好习惯真容易。最初不跑的起因是有一次陪宝宝出去玩轮滑的时候摔了一跤,左腿小腿肌肉有点拉伤,当时感觉还好,晚上也正常跑步,可过了好几天,拉伤的部位仍有痛感,特别是下蹲时更为明显,所以暂停了近两周。恢复以后继续跑时天气转凉,我穿多穿少都不合适,于是跑了两次后再次放弃。到现在已经一个月时间了。真可惜!

我想到的解决方法是在秋冬季节改为室内运动。我准备了几个软件,以后就按软件设计的计划执行吧。

现在父母都不在身边,我们一家三口一起过日子,感觉也不象想象中那样困难,我每天晚上回家做菜,吃饭时间推迟到7点半,其它的都还好,家里也安静许多,我还蛮喜欢的。

国庆节期间吃螃蟹,很开心,喝醉了,很难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