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iphone软件整理之六

六、摄影类
装了9个,实际上没过用几次,我真不是那种喜欢拍照的人。
1、instagram
我主要用来看那些热门照片,拍得真是不错。

2、photosynth
微软出的免费软件,用来拍全景照片,极好用。
我一直都认为微软的软件除了大和慢之外,易用度是最高的。这个软件也是,你打开程序只管拍,既不要求按一定高度转360度,也不要求重复拍摄的部分不能超过多少(这是其它全景相机都会要求的),拍完后等它合成就好。

3、专业拍客、camera+、Camera360、CP PRO
说实话我分不出它们的区别。

4、panoramatic、sfera
这两个也是拍全景的,sfera有点意思就是它有多种模式,既可以以自己为中心拍一个360度的景观照片,也可以以物品或人物为中心,绕着它(他、她)拍一个360度的照片,简单地说你可以原地转一圈拍照,也可以围着你想拍的人物绕一圈拍照。

5、tiltshiftgen
这个是拍出微缩景观效果的软件,可惜,我拍不好。而且知道了原理之后,再看那些效果照片也觉得没什么意思了。

我会推荐insatram和photosynth,其次是sfera,其它的嘛,在我看来和自带相机没多大区别。

(未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