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iphone软件整理之四

四、健康类
前一段时间跑步,所以我下了一些跑步训练计划的软件,分别有针对5K和10K的计划,只是我跑步暂停,这些软件功效如何我也不知。还准备了一些其它的训练软件。
1、Nike+ GPS
这是我跑步时的专用软件,用来提醒和记录速度距离,简单易用。它没有训练计划,只做记录而已。

2、100 pushups、200 situps、200 squats
这就是我准备要用的室内训练软件,它们都可以根据测试结果推荐一份相应的训练计划,照做就可以了。

3、ABS
是一个网站推出的客户端,专门教人锻炼腹肌,难度很高,不是我这样的中老年人适用的。

4、Heart fitness
通过摄像头测心跳的软件,我一向以为这样的软件玩玩就好,居然还不错。

5、Sleep Cycle
这个软件是睡眠记录软件,睡觉时放在床头,通过感应器测试和记录睡觉时的动静,以此记录深度睡眠时间,这个倒真的只能看看就好。只适合一个人睡觉时使用,而且也不提供什么建议和意见,例如睡太少或睡太晚之类的。

6、pushups pro和situps pro
也是两个训练软件,跟随提示做即可。

我现在总结出来:运动这种事,其实选哪种方式或练到什么程序并不重要,重要的只有一件事--坚持。

(未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