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新剧The Event

以下内容包含剧情,有可能影响到欣赏原作时的兴趣,观者自酌。

今天早上虚惊一场,以为身份证丢了,花了一上午的时间翻箱倒柜。

昨天抽空看了新剧The Event(或翻译为惊世)的S01E01。故事跳来跳去的讲,先讲当前,再讲23分钟前,再跳到当前,再讲8天前,再讲23个月之前,再讲当前。第一集的情节算是紧张,讲一个程序员本来和女朋友坐邮轮去度假准备求婚,可忽然风云突变,不仅女朋友失踪,自己的身份也消失,成为被追缉的对象,而此时,他的未来老丈人也被胁迫着驾驶客机冲向地面准备谋杀总统,这一切的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呢?请收看走近伪科学!

我初看到介绍时,本剧被定性为政治与悬疑剧,和上次看的Rubicon一样,我也想多看几部类似的剧集。可是,本集结束时,客机忽然凭空消失,这不得不让我想起了我最BS的剧集LOST中小岛消失的场景,如果本剧是科幻剧,我可能都不会提起兴趣去看,所以看到这一集结尾,我有一点小小的上当的感觉。

虽然本剧让我集中精神看完了第一集,就剧集本身来看算是精彩,但由于对本剧尚不能准确定位,所以暂时不推荐!

多说一句关于Rubicon的话,这是到目前为止我看过的最沉闷最无聊的美剧,我是很讨厌LOST的故弄玄虚,但Rubicon这样进展缓慢一点头绪也没有的剧集我还真是头一次遇到,难道说悬疑剧就是要走这个调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