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chrome还是不行

一度以为自己真要要换浏览器了,所以这次试用的时间更长,谁知还是不行。

我喜欢chrome的快速启动,我同样也可以在开启Firefox后去倒杯茶,我喜欢chrome的简洁实用,我也同样喜欢Firefox的自定义,我喜欢chrome下的扩展弥补了没有google工具栏的遗憾,我同样喜欢firefox下直接使用工具栏。


这几天试用最让我无法接受的就是空白页面,我点开一个网址,在后台新建标签页打开页面内的一个链接,当我把当前页面全面看完后切换到新标签页后,一片空白,我切换回原标签页,居然也变成了一片空白,有时候我为了防止这种无所事事的状况我在后台打开了5、6个页面,结果却是---全都是空白!!!!

我面对着一个全是空白页面的浏览器。 虽然它很快,虽然它打开页面后也很快,但在这之前,我要做什么?

也可能真的是我的机器太老旧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