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不断地生病

从来没有一个月不更新的状况,这次真是奇了。

最主要的原因是连续不断地生病,先是我家小宝宝发烧,高烧,烧退以后又感冒,然后我感冒,宝宝咳嗽,然后我咳嗽,最后宝宝流鼻涕,然后我流鼻涕。简而言之,除了没发烧之外,其它的我都跟着宝宝走。

另外家里又遇到点事情,我在家带了两天宝宝。哎呀!和上次带一个星期的感受完全不同。宝宝现在长大了,极有主见。光靠哄是哄不住的,还得沟通与协商。不过宝宝很明事理,凡事只要讲清楚,基本上都能接受。不知道一般小宝宝几岁的时候最固执已见?

最近没看什么新书,一则以大概每天半章的速度重读《魔鬼出没的世界》;二则在读阿加莎克里斯蒂,主要是休闲为主,我决定先把关于波洛的小说全部读完。

偶尔上网斗斗地主和双升。联众双升每升降一级只增减1分,所以我现在还能保持-21的战绩。只是双升一把时间太长,偶尔为之。斗地主现在依然负分,有一天打了一把牌,运气极好。手中除了4个3和3个K之外,只有46789JQA和对2。我心中默念来个5或来个10,结果居然来了个5、10、K,除了凑成一个长顺之外有两个炸弹。我成功地骗出了对王的那一炸,最后3炸成功。斗地主极快,随时开始随时停,而且玩家们也不在乎对手是正分负分。不象双升,许多正分的人不喜欢跟负分的人一起玩,很难凑起搭子来。又不输房子输地,何必这么认真呢?

这一季美剧快要结束了,我追看的剧集大部分已经获得下一季的预订,看来我的审美观念还是蛮大众化的。全部结束以后我再来逐剧点评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