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又梦见丢手机

奇怪了,这是最近第二次梦见丢手机。

梦中,我去参加一个大学同学的婚礼,结婚的人好像从来没出现过,但是是个超级大款,所有来的女同学都送一套晚礼服,所以我的梦境中便是各位女同学依次到来,试穿各式晚礼服,即使那晚礼服更加凸现了她们肥胖臃肿的身材也乐此不疲。我觉得无聊,出门转转,坐1号线转2号线,觉得手机是个累赘,便把它藏了起来。回到婚礼,发现手机找不着了,我很担心,借同学的手机来打,心急,老是拨错号码,听到的是空号,心里更急,居然还能冷静下来发现拨错了号,重打,通了,但无人接。我在婚礼的大房子里到处走,听有没有手机的声音,还是没有。忽然就醒了过来,看见手机就在沙发上搁着,奇怪自己为什么会又做这样的梦,而且这个梦好长~~

发现自己居然以此内容写了一篇博客,我好无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