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男女纠察队

其实我就是个电视迷!

有一天看了两集康熙来了,主题居然是原来黄金B段班里做到烂的残酷排行榜,烂透了,PTT上骂声一片,可讽刺的是,这两集的收视率却非常之高。后来看到大家反复地提到男女纠察队,我决定找来看一看。

这是日本朝日电视台的综艺节目,我看了最新播出的两集,又去找了2005年播出的2004年的几集,果然,台湾的综艺节目抄起来真是毫不客气啊!象这种什么排行榜的,反复地抄,光我看到的就有黄金B段班、国光帮帮忙和康熙来了。其次有那种故意派一个美女坐到艺人附近骚首弄姿然后偷拍下艺人偷看的画面,抄的!恶魔短信,抄的!猜猜我是谁,抄的!我查男女纠察队的维基百科,提到最多抄袭的是我爱黑涩会和模范棒棒堂,康熙来了和国光帮帮忙也不少,在台湾做节目还真是容易啊!

回到节目本身,我很惊讶的是虽然我一句日语也听不懂,但看完几集居然不讨厌这个节目,因为该节目的人说话声音都很大,叽叽喳喳的,我完全听不懂的情况下居然不觉得吵,可见节目的吸引力。我很喜欢那个主持人田村淳,另一个主持人说话太少,印象不深。

最喜欢的还是吐槽大排名,也就是排行榜,很展现参加者的个性,或笑或闹,蛮好玩的,比台湾节目里大家哼哼哈哈不痛不痒的评论要有意思多了。最不喜欢的是时尚点评吧,就是把艺人在电梯口拦下来讨论装扮然后打分。

看这个的确很花时间,以后慢慢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