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武侠风云之唐门心酸路

最近这一个月,我都在玩一个叫武侠风云的网页游戏,一共7个门派,我也不知怎么搞的,选了个唐门,现在玩到76级,已经不打算再玩了。这篇博客就算是总结吧。

结论的第一条就是:如果要选,一定不要选唐门。唐门的优势是所谓的命中和会心一击(即伤害值加倍),实际上在打怪和竞技场上都没有明显的优势体现出来。优势不成为优势,劣势却依然还是劣势,所以选择唐门就是一个错误。

结论第二条,门派选择首选峨嵋,因为最受欢迎,到哪儿都吃得开,其次选武当,升级升得快,高手排行上武当居多。别选明教,基本上没人爱,比唐门还少。

结论第三条,加入一个合适的帮会,会对游戏和升级起很大的帮助作用。我本来是随便加了一个帮会完成任务,结果正好那个帮会的RMB玩家撤出,转为一个非RMB玩家为主的帮会,大家玩得还很开心。互相帮忙,升级也很快。

结论的第四条就是:网上各种所谓的加点攻略,都只是一家之言,即使有所谓的主流加点法,也不一定和其它的加点法有多大的区别。以唐门为例,我原来按主流攻略加2准1膂,能多加一点点生命值,但战斗力也上不去多少,唐门的优势又无法体现。虽然在竞技场上能赢。于是洗点,改为2准1身,增加闪避,在竞技场上也能赢。后来发现所谓的闪也是看人品,我发现这个游戏凡是要按随机式出现的东西,基本上都不靠谱。例如准或闪。于是自创了一个加点法,加1准1定1膂,加1准保持唐门优势,加1定可加18点生命和内力,还可加内攻防御,加的内容是最多的。加1膂是增加一点点外功攻击力。这样加下来的结果是生命值大幅度提高,内力值大幅度提高,外攻击力略有提高,准略有提高。在竞技场上还是能赢。我现在想试验的是一种奇怪的加点法,不加准,去加1膂1定1根,让生命值更大幅的提高,同时增加内外防御。简而言之,就不象唐门了。不知道我还有没有精力去试。


结论第五条,游戏就是把人框在那里重复的事情,每天都要做的开免费宝盒拿个垃圾或不垃圾的道具,领江湖和帮会任务,领杀怪和收集任务,许多任务是重叠的,所以一开始全领了比较好,我以前很老实的每天领完一个做完了才领下一个任务,结果发现还得重做。竞技场一定要打完,这样得荣誉点和开脉会比较快。如果老打不赢,就升级辈分,找低级打起,别急着冲前几名,意义不大。

结论的第六条就是:游戏是为RMB玩家准备的,是想要赚钱的。如果是RMB玩家,就专心花钱,如果是非RMB玩家,就好好游戏,别指望有太大出息。这个游 戏最花心思的地方就是想方设法让非RMB玩家转成RMB玩家,哪怕只花5块钱买个大礼包也是好的。实话实说,那5块钱还是蛮划算的。(我没有花过,听同帮 会的人讲的。) 

结论第七条,道具装备这些东西也都是为RMB玩家准备的,所以非RMB玩家不用等到后期再如何如何,能折腾就折腾,爽了再说,我现在天龙套装镶了一堆一、二等的宝石。如果我一直等,到现在我不玩了,岂不是全浪费了?游戏没有后期,如果你是非RMB玩家,每一天都是后期,可能明天你就不想玩了。我玩了一个月,主要因素是帮会有人带着升级,否则可能到40级就撤了。现在混到76,再有人带我也不想玩了。累。

我把这个帐号送人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