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婴儿肥

有一天我心血来潮,仔细思考了一下为什么我会认为刘亦菲是第一美女,而且还认为Ivanka Trump和《Heroes》里的Clair很漂亮。终于发现原来:

她们都有一点点的婴儿肥!

这很好地解释了为什么我会认为刘亦菲的古装照比时装照更漂亮(因为她的古装照多为拍天龙和仙剑的剧照,年纪小,婴儿肥的特点比较突出,贬义词就是包子脸),也解释了为什么我认为Ivanka在电视上好看而照片不好看(因为她的照片多为当模特儿时拍的,显得很瘦),还解释了为什么我连那个演员的名字都不知道却一直觉得Clair很漂亮(因为无论在电视还是在照片,她的婴儿肥都很明显)。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