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近况

差不多一个星期没来。

最近终于找到了一直想看的曼昆的《经济学原理》,找到一个TXT版放在手机上看,可是排版很乱,我坚持了几页就再也读不下去。又找了超星的,我其实特别讨厌这种放着现有的格式不用非要自己弄个新格式出来还非用它的阅读器不可的做法,许多人劳神费力地将现有格式转成超星,更多的人劳神费力地再将超星转回现有格式,一个字儿:折腾!

当然我也转了,将超星转回到PDF,版本还不错,就是文件多了点,大概400多个,看一页大概不超过2分钟,特累。看某网站推荐的PDF阅读器有两款不错,一个是PDF xchange viewer,一个是Foxit reader,后者可以一次打开许多个PDF文件,所以在看这本书的时候我用它。多说一句,其实我一直认为PDF也属于那种弄出来的新格式。

又花了两天的时间读了一本小说,路内的《追随她的旅程》。我觉得很象王朔,又有那种网络文学中常有的恃无忌惮的风格。小说写得不错,我发觉自己年纪越大心越软~

我的邮箱里常收到邀请信,什么海内呀、校园呀、开心呀。最近这几天试了一下开心网,还可以。争车位和朋友买卖就不多说了。里面有个插件是答题,我选了明星类,看看自己的八卦程度,结果远比自己想象的要低,47个题目,正确率只有38%,得了个140分,许多题目中说的事情我听都没听过,许多选项中的明星名字我见都没见过。实在是惭愧呀~

宝宝长大了,学习能力超强,昨天用手机拍了一段她垒积木的视频,看得真开心呀~哈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折腾是两个字,在此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