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听说

听说美国演员工会打算罢工了。

去年编剧工会罢工,弄出一堆半吊子剧,象Heroes这样的还好,勉强讲了一个完整的故事,而象Prison Break这样的,连故事都编不圆了,第4季第一集只能来个大转向,重编故事。

难得我今年跟了8部剧集,今年如果演员罢工导致剧集停掉,还真是蛮可惜的。

这是从我个人的角度出发看问题。对于演员工会维护自己权利的行为,我100%赞同。工会可以组织罢工,真是万恶的资本主义啊~:P

顺便说说我在论坛上看到的关于几部已经被砍的美剧,象什么Do not disturb是最先被砍的,后来The Ex List,My own worst enemy,Dirty sexy money(第2季)也相继停播,发现自己的品味还蛮大众化的,砍掉的多是我不太喜欢的剧集(The Ex list没看过),没太多影响。

如果真的罢工了,我想至少两部英剧《Merlin》和《Worst week》应该不会停吧。

还有还有,去年因为编剧罢工而推迟到2009年播出的《24》第7季不会因为演员罢工再次推迟吧?阿弥陀佛~上帝保佑~真主安拉~千万别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