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盟军敢死队之使命的召唤

上个星期趁有空的时候,重玩了一次《盟军敢死队之使命的召唤》,这是盟军1的资料片,一共8关,有人评价说这是所有盟军敢死队游戏中难度最高的一款。我印象中原来好象一直没有打通关过。

我一向只偏爱贝雷帽,手段上则偏爱小刀暗杀。有间谍的关卡就觉得太简单,因为可以直接转移敌军视线,下手容易到有些无味。其次是水手,再次是狙击,再次是工兵,我觉得出到工兵已经算是非常笨拙的玩法,铺陷阱容易被发现,收拾陷阱也容易被发现,还无法处理尸体,司机基本不用,我觉得游戏中给他配3支枪毫无意义,基本上所有关卡中只要一开枪就警报大作巡逻队出动,除非是不在乎警报的关卡,可那一关里司机是俘虏,等待营救~

这次重玩的时候因为距离时间太久,已经想不起原来的游戏方法,上网查了攻略,知道了控制俘虏的玩法,这种玩法相当于每关都有了间谍,唉,太没意思了吧?

所有游戏都有疯狂玩家,正如三国志英杰传有人挑战2399一样,本游戏也有人挑战全捆,也就是把通关需要清除的所有敌人全部让贝雷帽打晕并铐好,每关结束时消灭的敌军数都为0。据说这叫只捆不杀,还有人挑战不捆不杀的,天哪,这是啥世道啊?

这个游戏不错~而且支持局域网联网配合作战(不过我没玩过),值得多玩几次~推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