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2008新剧简评之三

以下内容包含剧情,可能会影响到观赏原作时的兴趣,观者自酌。

最近除了看新剧之外,过去追的剧集也得接着看,所以堆了一堆。追看的老剧集有两部,《Prison Break》和《Heroes》,《Gossip Girl》的S02我到现在还没有开始看,虽然已经播出6集。新剧集现在追看两部《Fringe》和《Merlin》,象《Mentalist》和《Worst Week》就只有等等先。

今年的新剧我还看了《Privileged》(有翻译为《调教富家女),讲一个家庭教师管教两个刁蛮任性的富家女孩的故事,第1集透露出来的信息是,这个家庭教师本身就是一个富家女。主线是这样,我不知道会敷衍出什么新故事,感觉一般。

然后是《Eleventh Hour》(《第11小时》?),从第1集来看应该算系列罪案剧,一个科学侦探与一个勇猛美女保镖的组合,一集讲一个故事,没那么多花哨的特效, 有点象《Mentalist》。感觉也是一般。不过我很喜欢这个剧的名字。

还有一部《My own worst enemy》,看介绍讲的是类似化身博士这样的故事,我还没看,不知感觉如何。另外一部《Knight Rider》(《新霹雳游侠》)也是一样。如果说还要在最开始说的那6、7部剧集之上要再加1、2部的话,这两部最有可能。

今年的新剧太多,有的我找不到剧集,有的是找不到字幕,还有的是看简介属于我不喜欢的类型。象《Valentine》和《Easy money》就一直找不到;而《Sons of anarchy》就一直没找到字幕,只得作罢;象《Ex-list》和《The clone wars》看简介我就没什么兴趣。但愿不会错过什么好剧。

OK,2008新剧简评至此结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