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所谓之一

以twitter上层不出穷的各色人等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特点来看,这应该是一个系列。今天先写两个。

所谓伪善:
RT @olddog1st RT @zhmeadow: 谁,请问是谁出泥鳅下水道(不是马桶)的方法?刚才特地买了四条泥鳅放下去,结果更堵了,如果用通渠剂的话,估计要害死泥鳅,天啊, ... 估计要害死泥鳅,天啊,怎么办. July 30 from Twitter

这条推很早了,按搜索到的结果看也是在7月底。我对当时看到这条推时产生的震惊记忆犹新,这也是我产生写下来的念头的源动力。我并不认识这个发推的人,也不记得是不是上面出现的这两个名字之一。实话实说,我首先不会选择这种方法来做,其次如果我真的做了,就不会去在乎泥鳅的死活,断然不会出现本推中的纠结。所谓伪善,此推为最。

所谓一厢情愿:
RT @geekinmedia 转@酱里个酱:【送红中】原江苏省组织部长王国生调任湖北省长。替换曾于今年两会期间呵斥记者并夺其录音笔的的原省长李鸿忠。今天的任职变动,我看作是当局对民意的滞后反馈。

这是前天的推,所以印象比较深刻。我之所以会Unfo北风,最根本原因就在于他对于一个明显与自己理念不同的个人或群体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并以此幻想为基础去表达感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