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最近

最近比较烦,事情不少。

三国杀玩到一个新境界,对于那些污言秽语的玩家已经可以做到无视。不过对这个游戏的兴趣也越来越小,虽然自己仍然只是个新手。

twitter上倒是又找到了几个好玩的人,上次提到的virushuo就是其中之一,大部分的推都能保证质量。我算是不个不爱说话的人,不过有时候看到一些推文,我还是忍不住想说点什么,不过都忍住了,有机会整理一下在博客上说说吧。

美剧进入冬歇期了吗?好多剧都停播。不过也好,我正好可以把一些剧集补起来,象Boardwalk empire,我到现在还是只看了半集。

昨天忽然想起来考虑一下下一部手机用什么,了解了一些Android手机的基本知识,立刻就能看中的手机果然是最贵的手机。

最近在重读基度山伯爵,我认为这可以算一本我一定会推荐的书。有空再写详细的。

在网上找到了小布什的回忆录,决策时刻,不过是英文版,我现在正在借助词典慢慢地读,真的很慢,大概一两个小时读一页就不错。就当是培养阅读英文书的习惯吧。

回头一看,每一段都少于140字,我还是少看点儿twitter吧。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