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更上一层楼

这段时间有空就玩一玩三国杀。我玩游戏一向止步于新手阶段,这次也不例外,在开心网上玩了一段时间,觉得还行,算是新手中的老手。觉得玩得比较有意思的局实际上都是看运气的局。例如以前说过的是内吕蒙清场。

还有几局印象深刻,也差不多如此。有一局我是反,结果4个反全部阵亡,只见主忠内正杀得不亦乐乎的时候,主忽然挂起了一个闪电,打着打着,主就被闪电杀死,4个人面面相觑,4个人绝处逢生,因为这一局算反赢!另一局我是忠,主曹操,一共出了5个南蛮入侵,到曹操第二轮开始战斗就结束了,至此我深深地记住,反不出南蛮!还有一局也是如此,我是8位内曹操,到我出牌时手上三个南蛮,放出三个后只留主1血无手牌,再出杀清场。

获胜之后觉得真爽啊~~!不过这都是靠运气赢的牌,所以我只是新手,因为基本上无技术可言。

昨天开心网上有点问题,我去官网注册了一个号,算是重新开始,果然高手众多。有一局我输得心服口服。这一局我是主刘备,4个反全灭后,三个魏将曹操、张辽和甄姬互斗,我是真分不出谁是内。张辽杀甄姬,曹操出桃救!过了两轮,张辽又杀甄姬,曹操又救!天哪!据我所知,忠内互斗的时候,内肯定不会去救人的,少一个对手不是更好?曹操救两次之后,甄姬还是因为血少而被曹操的南蛮入侵所杀,二人续斗,我坚定地站在曹操一边,终于成功地杀掉了张辽--忠臣!手无缚鸡之力的刘备怎么会是奸雄曹操的对手?这一局我真是很佩服这位玩家!

我以前觉得开心网上三国杀的玩家素质差,昨天才发现,哪里都一样。也许现在的人特别是在网上,没那么多讲究。玩游戏的时候不停地说话,聊开、猜身份也就罢了,甚至直接安排战术和出牌,4个反一起打,谁挡得住?然后就是猜内,死掉一个反后就骂内,整局牌就在NC、SB、**的互相问候中度过。什么人哪都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