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说到做不到

生活啊就象一出连续剧,总有出人意思料的转折.我曾经自我表扬说少喝酒,喝好不喝倒。现在回想起来真是个笑话!回来的时候带了两瓶新疆酒,拉上两位老大一起喝,结果又醉了。

新疆酒有个特点,喝醉了不会让人吐,第二天醒来也不会头疼,所以我头一次去乌鲁木齐的时候,每天晚上都难受到不行,而第二天醒来不头疼会令人产生自己酒量还好的错觉,所以几乎是天天醉。当然了,这只是借口,我就是有酒瘾,爱喝而已。

这次带的酒不错,入口很绵,仅次于白云边,但后劲很大,我不知不觉就醉了。拉着波老大说得不停,说些什么已经全部忘记,最后居然还能顺利回家,也有可能是波老大送我回家的,不记得了,手机钱包什么的一个也不少。不过我很奇怪的是我大约是11点到家的,怎么到了1点多还没睡,我在干什么呢?要么就是混了一会就睡了,可1点多又醒过来了。真的不记得了。

第二天照例没什么事,头也不疼,不过精神欠佳。我问江老大感觉如何,他说胃疼吃不下饭,我约他一同戒酒,他不肯搭茬,看来还能喝,我就不好意思了,以后决不再喝酒,什么酒都不喝。

这次我下次决心,一定要戒酒,而且向老爸学习,说戒就戒,不搞什么缓冲期了,老爷子以前既抽烟又喝酒,可是他说戒烟就戒烟,说戒洒就戒酒,从不反悔,即使在喜宴上也是说不喝就不喝,强!跟老婆打电话一说,她又笑,不行,这次我要让她看看,也让自己看看,一把年纪的人了,连个酒都戒不掉,算什么男人?

直接在MSN上改名叫周不喝。以后就叫这个名字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