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欧冠决赛

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半夜起来看欧冠决赛了,记得上次正好是端午节,这次则是周末。

我设定了2:45的闹钟,而且我也的确它响了并把它关掉,再醒来时已经是3:45,下半场将要开始,哈哈!

起来看!

先看比分,1:0,国际米兰领先,下半场刚开始不到两分钟,拜仁就获得了一个单刀球的机会,可惜啊可惜!我事后再看这场比赛,原来上半场国米也有一次几乎完全相同的机会,同样没有打进。看了不多一会儿我就发现,拜仁的绝大多数进攻都依靠罗本,太过单一,方式也都是突破到小禁区底线位置再回传,而且拜仁是围攻之势,这应该不是它所擅长的吧?国米倒正好打最传统的防守反击。在我看来,穆帅对国米改变最大的应该是它的速度。以前看国米踢球,哪怕是防反,反击速度也不是很快。国米现在则完全不同。

第二个进球很精彩。看到这个进球就知道拜仁翻盘的机会变成很小。

听说穆帅下赛季要去皇马,国米最多再火个一年,估计又要开始走下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