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美剧观点

现在看Heroes我已经达到了当初看LOST时的境界,剧中情节越紧张,我看了越是觉得好笑。我现在只挂英文字幕,就当是学习了。

我发现现在的Heroes应该分单数集和双数集,凡是在单数集出现的人物和故事必定只在单数集中继续讲述,双数集亦然。这样,每个星期看的时候都让人琢磨不透到底这一集在讲什么?和上一集有什么关系?(答案是没有关系。)

剧中人物也反复无常,如Sylar,就是我要当坏人-我要当好人-我要当坏人-我要当好人,而Claire,就是我爱你爸爸-我恨你爸爸-我爱你爸爸-我恨你爸爸,Peter则是我什么都不管-我什么都要管-我什么也不管-我什么都要管,真能坚持下来的反倒是我最讨厌的做梦老太太,始终一副我什么都知道但我就是什么也不说的架势,所谓梦的预知能力真是个天大的笑话。

LOST的最后一季开播了,LOST迷们一片欢呼,我看了看评论,当然还是原来那一套所谓的谜题的讨论,什么平等宇宙啦什么时空转移啦,什么2001年的人回到1970年再回到未来啦,我打赌这部烂剧集最后一定是草草收场。谎说得太大,已经圆不回来了。

现在还要以前的剧集没看完,如Merlin和Gossip Girl,一直提不起精神来看。我倒是期盼着早点儿看到Lie to Me,还是系列剧比较吸引人。连续剧只有24最精彩。

我现在看的美剧计有:24、The Mentalist、Fring、The Big Bang Theory、Merlin、Lie to Me和Human Target。

要不再把LOST找来看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