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东扯西拉

羚羊MM前两天在QQ上跟我说,这个博客只能通过订阅器阅读,她无法发表评论。我无奈的回答她:很好很河蟹。其实我每次也是翻墙来写博客的,虽然这个博客里流水帐式的东西居多。没办法!我也是一万个不愿意啊~!

Fring更新了一个版本,但国内仍然河蟹,无法使用。

我继续使用Nimbuzz,并加了孙燕姿的推特。自己仍然很少写推特,可能是因为废话太多写不下只能写到这里吧。

最近一直在看东野圭吾的推理小说,我觉得他的书很适合编成RPG的电子游戏,我看的几部都以第一人称方式叙述,而且几乎不描写环境,也极少描写其它人的心理活动,很象RPG游戏里的进程。我google了一下,好象还没有以他作品改编的游戏。刚看完一本《放学后》,是他获得乱步奖的一本小说,老实说最后的结局我没有看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