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Heroes归来

以下内容包含剧情,可能会影响到观赏原作时的兴趣,观者自酌。

Heroes第三季已于9月22日回归,我在第一时间找到,但直到昨天才看。

隔的时间太久,我几乎忘掉第二季的内容,所以当第三季开始时,我完全不记得剧情应该怎样衔接。前两集的节奏很快,大部分主要角色以及新角色都有出场,特效做得还是那么棒!不过就剧情而言,有两处我有点厌烦,其一在于角色几乎都不会死,无论是挨了枪的还是怎样,反正最后莫名其妙就能复活,当然,从剧情上讲是说得通的,但看多了就是有点腻;其二是看到有些套路在4400里出现过,例如普通人打一针就可以获得超能力之类的,拜托,我看过4400了,我现在要看Heroes。两个剧的路数不一样,毕竟4400探讨的是普通人与超能人如何共存,Heroes表现的是超能人如何面对自己,剧情雷同的话很难写好。

每一季的Heroes都有一个主题,第一季是Save the cheerleader Save the World,第二季的主题应该是Adam,第三季的主题从前两集来看极有可能是恶徒,Peter依然是主角,而且Sylar回归,应该不错。我很喜欢Heroes每季的主题都在当季结束,很完整,希望它能一直这样保持下去。

加油!Heroes!

PS:多说一句,今年搞了个Heroes回归倒计时,大约37分钟的节目。我原以为是象Lost那样的前两季剪辑,正好可以帮忙回顾一下剧情。实际上不是,象个大Party,主要演员出来亮亮相,没什么内容,不好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