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iphone初上手

iphone手机如果不越狱,真的不好玩。

我折腾了半天,才装上了几个游戏和几个读书软件。最近正趁着热乎劲重读冰与火之歌,试了几个软件。最后选定了两个,stanza和apabi reader。stanza支持epub格式,而apabi支持txt格式。我最喜欢的是这两个软件都支持自定义背景图片,我可以继续使用N81上的羊皮纸将背景。
apabi还可以下载字体,我也可以继续使用原来已经看习惯的字体来看书。

游戏资源的确很多。我现在在玩一个射击游戏和一个塔防游戏,赛车游戏也下了两个,但玩不好。

软件上我最喜欢的whatsapp的限时免费刚刚结束,我没赶上,现在我在犹豫,到底是越狱呢还是购买。越狱有越狱的麻烦,购买有购买的繁琐,我都不喜欢。

通过vpn可以上推,用了twitter for iphone,才发现有人将gravity称为神器实在是过誉,只是从众多平庸的s60软件中拔将军罢了。我只是有点不太习惯手指划来划去的看推,实在是很干扰视线的动作,不能快速回到最顶端也是一个困扰我的问题,可能是我还没发现怎么做吧。

听说iphone非常耗流量,我比较担心这个问题,现在是月底,我还有许多流量未用完,试试这几天的情况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