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感谢美国人民

感谢美国人民提供的翻墙软件让我再次来到这里。

最近两个月过得非常健康,7月份我几乎每晚跑步,8月份固定为跑一休一。现在有记录的跑步时长接近13公里,距离超过80公里。如果有人在两个月前告诉我我可以在24天内累计跑完80公里我一定会觉得是在开玩笑,但现在回过头来一看,居然真的做到了?!

最初的一段时间每晚跑3公里,有时候还减半。8月中旬以后,每次跑5公里。每次都要经历一个“算了今天就跑3公里吧”-“跑到3公里再说”-“难得出来跑多跑点吧”-“哇~真的越跑越快了~”-“继续!加油!”-“好了好了,已经5公里了,停下来吧,别太累了!”这样的心理变化,哈哈~

之所以能坚持到现在,还得感谢日本人民,他们做的电视节目让我不再视跑步为畏途,甚至不视为运动,仅视为一项只要我愿意我可以随时去尝试的兴趣,就算我不想跑了,心里也没有多大的压力。而一旦坚持下来,所得到的成长的乐趣会让我更愿意去尝试。

如果一切顺利,本周日我将完成100公里~真是美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