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iphone4越狱

思前想后,还是把手机越狱了。

之前想着越不越狱差不多,我主要用来看书,又下了一些免费或限时免费的软件,至少够用了。这次看到一个超简单的越狱方法,不象红雪越狱,又是下固件又是按这个键几秒那个键几秒,麻烦。我试了下,3分钟搞定。

提醒!
1、只适合于4.3.3版本!
2、目前已知软件冲突:bitesms和百度输入法,所以有装这两个软件不要用这种方法越狱,越狱后也不要安装这两个软件。

方法
1、手机访问www.jailbreakme.com
2、点free
3、点install
4、自动安装cydia
5、重启(我看到有的教程说要重启,有的又说不用,反正我重启一次没啥坏处。)

手机里的软件、照片啥的全都在,没有任何影响和变动。

越狱之后只装了一个PDF patch 2的补丁,没有装push doctor,试用whatsapp,推送正常!

PS:我是7月份越狱的,不知现在这个网站是否又有更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