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The Mentalist第3季结束

以下内容包含剧情,可能会影响欣赏原作时的兴趣,观者自酌。

看完The Mentalist的S03EP23和EP24,我可以确定,本剧可以排在我必推荐的美剧前5名。我会推荐的美剧首推24、其次是Friends和TBBT,Band Of Brothers排第4,The Mentalist可以排第5。

我非常喜欢本季结束时Jane亲手开枪杀人的这一段,即使以后The Mentalist变得不好看,就象Prison Break的后两季一样,前3季一样可以作为一个完整的剧集推荐。虽然这个结局并不完满。作为主线的故事,如果只是每季的开头和结尾讲一两个相关故事,而且季末一定会让凶手逃掉,除了拖戏,没有更多的意义。侦探剧就是要出人意料啊!

本季末的这一集非常出人意料!我喜欢!

The Mentalist S03,强烈推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