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Fringe第3季结束

以下内容包括剧情,可能会影响您观赏原剧时的兴趣,观者自酌。

fringe第3季结束。所有的美剧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在季末会迅速加快剧情进展,最后留一个巨大的悬念吸引观众。Fringe也不例外。第一季季末宣示出平等世界的存在,第二季季末则留下两个olive互换世界的悬念,第三季的季末则是改变历史。

我个人觉得季末几集中开始吸引我的是那半集动画片,虽然很多人认为剧组为了种种目的在糊弄人,为了请不到的演员啦,为了节省预算啦,就我自己而言,我还是觉得这一集很新颖,看着熟悉演员的动画版,演一个真人故事,感觉就是不一样。

至于剧情方面,我倒并不愿意深究,反正就是两个世界的战争嘛,至少设定上是如此,先民啦,机器啦,之类的都是道具,剧情没有交待的东西,没有必要去探讨逻辑上是正确还是谬误。美国编剧的笔还是很厉害的。我很期待第4季。

FringeS03结束,推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