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关于手机

我的手机N81已经用了许多年,最后电池出现了问题,在不接电话的情况下必须每晚充电,如果接了电话,就得通话完成后马上充电,否则支持不到第二通电话。所以我最近一直在考虑换哪一部手机的问题。

想来想去还是换iPhone4吧。

首先我肯定不会再用Symbian手机,用烦了,也不会再用WM手机,以前用过一段时间多普达,算是接触过这种系统。当然也不会考虑黑莓,国内这种机型似乎很少。可选的只有Android和ios系统手机了。

其实我一直不喜欢iphone手机,太难用。但iphone4是我唯一一部看了之后真正动心想买的iphone手机,真是太漂亮了!然后我看了许多关于Android手机的介绍,似乎它的优势是网络应用,特别是对google的支持,可惜啊可惜!身处天朝,特别又是google,许多应用都被干掉了,它的优势成了劣势啊!既然如此,不如直接用个不那么依赖google的手机。

等吧,等到手机支持不住或iphone4降价,我就换手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