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郁闷

终于上来了!

最近接连遇到许多让我感觉郁闷的事情。

其一是gravity过期了,我更新到6731版没两天,所有6700版以后的版本全部显示过期,不能使用。我最终退回到6698版,通过自建API解决看推与发推的问题。

其二是又没过几天,GFW升级,我的gravity不能通过cmnet连接更新,只能通过WIFI更新。

我是一个几乎只看不说的上推人,所以我最终找到了一个解决办法:安装正版的gravity,登陆之后不退出也不返回主界面,这样可以通过作者的API可以随时更新。能看就行。

其三是公司封了外网,所有网站包括行情交易均无法使用。公司里的人百无聊赖,每天做刻苦读书状。我一开始也极不适应,不过一两天后即习惯了,反正我有许多的书一直没仔细读,而且以往上网也真的只是逛逛网站而已,这样浪费时间对我来说也不好。

其四是GFW升级,正好和公司封网同时进行。所以我一方面郁闷加倍,一方面适应速度也加快。这也是我很快习惯的主要原因,即使公司不封网,GFW也会封。不过回到家就麻烦许多,我的许多翻墙工具又要更新了。

我是一个不讲粗口的人,在写帖子时也最多说一个靠字!但现在我完全理解了为什么有一句话会在网络上如此流行,而且我也要在这里吼出这句话:

方滨兴,我操你妈!!!!

嗯,感觉好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