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长假结束

7天长假一晃而过。

今年春节,朋友们都去了外地,虽说免去了探亲访友的繁文缛节,却也少了许多热闹。很难得的是,老婆也不喜欢这些,我俩乐得清静。

老了以后,睡眠少很多,以往醒来就很难再睡,这次放假,居然每天能睡10个小时以上。只是睡得多了有时反而没有精神,也辜负了窗外大好的阳光。休息三天后,我们开始带着宝宝出门,难得春节时就有10度以上的气温,在外面玩很是舒服。穿得少真是轻松。

春节前预计在假期内完成三件事。一是弄好whatsapp,这个在头一天晚上就搞定了。春节期间我们互通消息若干次,效果都很好。唯一发现的不足是我的Nokia版本,时间长了就打不开,得重启一次手机才行,不知是不是因为开了太多程序的缘故。二是打算在我的山寨上网本上装一个Mac系统,后来仔细看了相关的教程决定作罢。我就不要再去挑战苹果了吧。三是打算把旧的台式机搬到外面来接到电视上当DVD用,后来打开看了了,电脑上的东西还没整理好,而且一时半会儿整理不了,再者放到外面来使用效率也有限,先不折腾了。

我在长假期间,终于把三国杀的游戏级别练到了15级以上,可以进高级服务器了,而且现在也有胆量进禁聊的竞技场玩,昨天试了几局,玩家水平也参差不齐,比我厉害的多得多,影帝也多。禁聊真安静,我喜欢这样的游戏氛围。

宝宝越来越好玩,长大了,特别会说话。孩子真是自家的好啊~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