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windows7试用

前几天心血来潮在上网本上安装了windows 7。还蛮漂亮的。

我没有格式化,直接安装,好像也没出现什么问题。以我的感受来说,与XP之前的操作习惯有很大不同,不过也没有到不知如何下手的地步,毕竟只是一个操作系统,不会复杂到哪里去。

界面真的漂亮许多,我没有用过Vista,所以感觉很新鲜,上网本的配置也勉强,总比老机器好点儿,只是比XP系统稍慢一点,特别是在打开Firefox4和Kmplayer时。

在安装之前我下过微软的一个什么win7的测试软件,扫描一番之后说有个软件不能在win7下用,但那是个常用软件,我在win7下安装后运行,发现一切正常。不知这算怎么回事。

还有一个问题是激活,我到现在也搞不清楚激活是要做什么。我在网上找了个软件说是可以激活的,运行完了就跳出个对话框,按确定。我也不明白这算是弄好了还是没弄好。看看再说吧,如果不行就再重回X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