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CS之不死魔兽

这几天抽空打了打CS之不死魔兽版,蛮好玩的。

在这种类型的服务器里玩家可以选择4种不同的身份,如东燎的防护和生命值都是150,而且可以给自己或队友加血,而贤宗则可以复活队友,魏隐则只能用刀和雷但能半透明或隐身,速度也比其它人快,蜀战我没用过,不知道是什么特长。每局开始,系统自动选定一人为英雄,只要此人不死,队友死后可以复活,所以才叫不死魔兽吧。英雄又有特殊功能,除生命值特别多外,还有无敌术和逃命术,而且子弹无限。每次重生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武器,不用钱,子弹自动买满。

简单地来说,就是一个更好玩的混战CS。

大部分人都选东燎,数值较高,而且可以加血比较灵活。我也选了几次贤宗,复活英雄和队友感觉很好。魏隐太难,我不会用刀,几乎杀不了人。当英雄的时候我就蹲在家里让队友们无限复活,因为我了解英雄死太快时队员们不能复活的那种极度不爽情绪,我自己就是,哈哈!

好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