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重玩CS

最近晚上有空的时候开始用175平台重玩CS。起因是该平台有一个完全打包的客户端下载,我不用专门再费心去找合适的版本。

说起CS也是7、8年前玩的老游戏了,到现在我还是偏爱1.5版。

在平台上打的好处是不用到处找服务器约人,也不太担心作弊问题,坏处就是大家都是自顾自的打,不懂团队配合。我是菜鸟,所以也不怕死,往往冲在前面开路,第一个挂掉,然后看别人打。这个时候,看到那些拿着一把狙击枪窝在家里的无胆匪类就觉得很无奈,不去完成任务多杀几个人有什么意义呢?与之相对的,我看到那些到处狂奔甚至跑到土匪家里的警察也同样感到不可理喻,老窝都被端了瞎跑什么?后来我也稍改了一下作风,不着急开路,躲在后面等一会儿再出去,果然,杀人数迅速上升。并不是我的枪法有提升,只是这个时候大家多半带伤,一两枪就被解决,有的打到后面也放松了,不那么小心谨慎。有一回我当警察,后半段跑出去,连杀四人获胜,就是这个原因。

我还是喜欢当一名端着AK47向前冲锋的土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