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整理美剧

美剧季结束,我把好几部美剧整理了一下,准备刻盘。这时发现自己有三部剧并没有坚持看完,一部是gossip girl,我从第2季开始就不再追看,以我个人的想法来说,还是比较偏爱这种八卦剧集;第二部是Merlin,故事的模式化过于严重,我真的提不起兴趣,但它的画面又非常美,让我无法舍弃,而且每季只有13集,很短,所以我留着,有空的时间边看边整理字幕;第三部是The Pacific,战争剧。

Lie to me回归,第11集很好看,故事的叙述方式有了些许改变,所以让人感觉耳目一新。

另外我发现了一部叫rubicon的剧集,是一部政治悬疑剧,现在只是试映,正式播映要到8月1日,从故事上看,应该是那种解谜类型的剧集,可惜我只找到英文字幕,看起来非常吃力。我很想看这一部。

再另外我还发现了一部叫persons unknown的剧集,据说只有13集,讲一个完整的故事,讲几个陌生人被困在一个小镇无法逃脱的故事,故事的设定很象The prisoner。但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如同去年让我大呼上当的夺命岛一样,似乎没有人看好这部剧,据说连报道该剧集的媒体都极少。我要不要再上一次当呢?

没有评论: